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八十天不夠環遊世界- San Pedro de Atacama

這地方是幫我代辦南極旅遊的旅行社老闆大力推薦的,說實在的,他當初和我描述這個地方時,我其實沒什麼興趣,這裡號稱是世上最乾的沙漠,其中一個景點叫做月世界,當旅行社老闆提到這個名字時,我的腦海中就浮出了台南的那個月世界,這樣似乎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,不過我還是勉強排了二天半在這。

萬萬沒想到,在這裡和其他背包客聊過後才發現,這邊還真多地方可以玩ㄟ~~除了名字很不吸引人的月世界,還有地熱噴泉、鹽湖、火鶴保育區以及夜間觀星等等等等等的行程,這下我又開始煩惱了,都是 Lonely Planet 的介紹不夠吸引人,讓我只排了二天半在這…

P1020424Church of San Pedro de Atacama。

在到達 San Pedro de Atacama 之前,我就計劃第一天先租個單車到處亂逛,西葡情侶四人組聽到我的計劃也很心動,決定和我一同行動,看來他們比我還沒計劃,連這裡最受歡迎的遊覽方式都不知道。不過多虧了他們,很輕易地殺了價預訂了明天的單車,也把路線問清楚,剩下的時間我們就到處亂逛。

P1020428市區一景。

P1050769黃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