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Memory in 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 - first few days

剛到澳洲,很幸運地隔天 Backpacker 的老闆娘就問我要不要工作,有個澳洲大叔買了一塊地,要找人幫忙整理,我當然說好囉~~~~於是和另一個澳洲人一起去那幫忙,一天大概有一百元上下,澳洲大叔叫 Alan,人很好,第一天中午就帶我們去吃烤雞 。就是圖片這家 Chicken Treat,這家似乎都只開在郊區,不然就是有特殊活動的時侯會去擺攤。
和我一起工作的澳洲人叫 Micheal,他說他到處流浪,缺錢就打打工,已經過這樣的生活六七年了,很多澳洲人都喜歡這樣。這張照片就是 Micheal 和他認識沒多久的.....伴侶,德國人 Anna(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伴侶,幾個月後在澳洲北邊的 Broome 巧遇 Micheal,他說 Anna 已經往東走了)。

另一張照片是我住的 Backpacker 全景,在背包客棧上也算是小有名氣,毀譽參半的 Cheviot lodge,外觀看起來挺有氣氛的,不過裡面真的有點老舊。老實說,我去住的時侯覺得還可以,反正就是便宜的住宿,雖然破舊,但也不至於到爛,不過後來越來越多人去住,老闆娘似乎也沒管控人數,聽說品質差了很多 。




沒有留言: